190305:混

混迹于一个圈子之中,就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事情。

vocaloid亦是如此,甚至因为年龄的原因导致情况更加混乱。

前些时候听过一个人这样说过:“虚拟歌姬就是我的命啊,如果没有了虚拟歌姬就根本活不下去啦!”这样的话。

对于这样的发言,我并不像过多评价,因为一个人确实不能用恶意揣测别人,不管是对方说的任何东西,都有可能是试试,不经过详细调查就妄加评判,岂不是错误的吗?

但是他接下来的发言就很是令人不爽了“你们难道不会为了虚拟歌姬放弃生命吗?你们之中难道没有和我一样的吗?”

这样的话,是无法做出评论的,如果硬要回复,也只能以表情包来蒙混过关。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即使真的有和他差不多的人,他们的经历也不会是完全相似的。

世界上均是有不同的,你怪异别人看待你不正确,这是没错的,但是想要强硬的改变这种看待,就是你的不对了。

可能我所说的话仍有偏颇,但是这是我自己的话,仅仅只是自己的话而已。

经历的事情多了,就对一些东西不在乎了。

可能会被称为是内心的保护罩的破损,但是被怎么称呼的这种事情已经不会再去想了。

所以就算是退圈,也是要手一挥不带走一片云彩的那种。

痴心妄想。

评论
热度(1)
 
 
 
 
 
 
 
 
 
© 铃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