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熔炉

  山里还是没有水

  压力勉强的爬了起来,想要找到一根湿润的稻草。

  但是很可惜,现在并不是清晨,也并没有什么露水,更不用说这些本就干的不能在干的稻草了。

  已经不知道是多少天,他一直浑浑噩噩的度过着,原先身旁的侍从早已经逃得一干二净 ————不,或许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有出现过。

  荣耀,财富,权力,这些东西对他来说简直像是风中的一片羽毛一般无足轻重。当然,现在有水的话就更好了。

  曾经,现在还有将来都会不可一世的Y国君王——压力山大二世,现在躲在深山之中一个简陋的茅屋,寻找着珍贵的生命之源。

  两眼金光闪闪,手脚也开始打颤。这种状态,是压力有生以来从未体验过的。

  他在兴奋,他在颤抖。

  可能对于压力来说,这并不算什么痛苦的煎熬,恰恰相反,一个伟大的君王怎么会因为这种微不足道的小挫折而止步不前呢?想到了这里,他终于直起了身。尽管还是依旧干渴,但也没有之前那样出现幻觉了。

  他拔出剑,把它当作拐杖,一步一步的向这间草房子外边的世界走去。

  还有很多东西没有亲眼见过呢。

  例如————


评论
 
 
 
 
 
 
 
 
 
© 铃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