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曾几何时,也曾意气风发。【

现终究要面对现实,乖乖的承认自己只不过是世界这庞大樊笼里的一只困兽。

最后一日的晚上,居然和一个自以为是的家伙彻底掰断,这也是很难令人想到的。

世事无常,谁又知道下一刻会不会有更加傻逼的家伙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像个跳梁小丑一般以自己为乐。

“哦,或许这个就已经是最佳睿智了。”也许有时候会这样说道。生活终究是按照既定的轨道运行的,偶尔蹿出的一两只猴子不会破坏整条的道路,或许需要小小的绕路,但终究是那条路罢了。

没有人能逃脱“世界”这个定律。

那些自诩看淡了看清了的人,只不过是更深入其中罢了,他们或许以为自己和他人不同,就是完全摆脱了不想要的东西,但他们没看到的是,他们又在另一方面陷入泥潭。

若想解决纷争,必先陷入纷争。

既然无法脱离法则,何不随心所欲的活着呢?即使是知道仍在其中,但也快乐着,自由着。虽然是令一种“深”,可是却清楚明白的看到了它,也并不排斥它。

这样的想法终究是不成立的吧,因为若是每个人都彻底放飞自我,那么世界的法则就会不满,从而向所有人降下惩罚。

若是用现有的话语来解释,那就是“天下大乱”了。

每个人都不敢妄论看懂自己,更何谈他人?

或许我们只是浑浑噩噩的活着吧,可是就这样活者也好了。

我们或许有那么多的时间来探寻“世界”这虚无缥缈的东西,但在现有的规则中,这些东西终究是无用的。

还不如浑浑噩噩来的实在,这样也是一种活法。

那若是不能以这种活法继续下去呢?

大概便是逝去罢。


评论
 
 
 
 
 
 
 
 
 
© 铃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