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归故乡

终于回到了该到的地方 两个半小时的路程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我终究是凭着这双腿走过来了

我发现自己带着某种体质 或者说是lofter本身的毒奶 反正仅有的两个关注现在也是分崩离析 彻底不可能在出现了

许是我自己的错 但是我不可能去悔过 更不可能去低头 如果真的那样做了的话 那个原本的“我”就将顷刻消失 而变为其他的东西 曾经已经认定了一次自己 再造了一次自己 若只是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去再次做出改变的话 那就是再次失去了本我 而又要重新探寻虚无缥缈的未来

因为单隔间的南瓜房 才有了我现在的lofter 而因为lofter 我又失去了两段经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因果循环?

是的 虽然听起来毫无联系 但是其中的关联只有自己知道

现在关联断了 也自然没有必要继续说出来了

今后的路 也不过是添加了一些东西 减少了更多的东西罢了。


评论
 
 
 
 
 
 
 
 
 
© 铃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